20120616 Epson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志工感言



Eva:我的教室就在窗外,感謝環資協會提供如此棒的體驗實作服務,希望可以提供個人團體報名,我也可以組一團來喔!PS. 我想待在水裡久一點。







 

         Adam:實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感到更為踏實






 

Jack:活動很有意義,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關心台灣生態的志工活動,更可推至各級學校。比關在教室還要好!







 Mandy:第一次參與環境保護的活動,感覺很新奇也很有趣。透過老師的講解,讓我們認識很多以前不曾注意的生物,希望以後也可以參與類似的活動。

 方綺:讓我認識很多外來種








                 賀翔:想要在水裡久一點






Roger:活動很有意義,天氣如果能好一點會更好!

旻哲:非常滿意!




































 Francine:大自然的力量很可觀,所以大家要愛它,相信他也會愛我們的!








  Carol:Good!  
  名臻:非常滿意!
                      



 Ike: 感到很有意義很有趣,但是集合時間太早了。








春綢

月娥:
水太深,對身材較嬌小的參與人,執行較不便,建議可開水閘將水放掉一些。(小工頭按:溼地沒有水閘可以開, 而且我們盡量採用軟性工法必免影響到水池中的其他生物,拍謝啦)

Mark身為部門的綠色大使,最近舉辦的生態活動其實還蠻多的;去年也參加了別的團體的生態假期,但這次生態工作假期有更多實做的部份,感覺很不一樣。生態工作假期未來在公司應該也會是持續的計畫,以後還會有機會再來參加;也希望大家可以作個種子,回去跟自己朋友講一下不要隨便放生,因為放到不對的地方還是害了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