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志工感言





秋屏:很感動這樣的活動安排,雖然是出錢出力,但心靈上的滿足不是一般旅遊行程可以取代,若有適當時機一定要再體驗一次。














嘉柔: 希望可以能深入了解台灣各地和環境有關的事,食或是旅遊方面與環境有關的事通通都想知道。




怡萱:感動:非常謝謝老師和工作人員的照顧和解說。















以洛:更加認識陽明山的動植物與現面臨的問題。















彥丞:了解生態變化,對於自身處在環境能多加觀察留意,將來有機會再跟他人分享。














美全:比我預期的輕鬆,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會繼續參加志工的活動。














柏辰:除了下水除草,沿途上的講解也令我感到不虛此行,其中穿著水蛙裝下水也是一個難忘的體驗。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我們的餐點,並不是隨便訂個便當,而是注意到環保,這種細心與用心,令人敬佩。

麒任:Very good. No problem. No suggestion.









敬芳: 氣溫適宜,不會太熱,感謝天公作美,也謝謝朋友的推薦及辛苦的工作人員,擁有充實的一天。















惠芳: 生態解說可再深入或廣泛點















 
明廉: 非常充實,再一次體驗環境生態保護的重要性,愛護大自然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禎芳:這是第二次參加活動,感謝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為台灣的生態環境盡一點點心力。






明軒:Keep doing! I'll join you someday.
蕙婕:下去池塘撈外來種植物或是清除福壽螺的卵是非常難得的體驗,我很慶幸我有來!
郁惠










柏霖 :開心
宛甄 
珊妮













尤蘭: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來參加,但是看到大夥這麼認真清除外來種植物,還是很感動,希望大家都能為我們的環境付出一份心力。















英哲:1. 沿途生態解說精彩,可惜時間太短促。 2.外來水草的介紹內容建議加強 3.感謝協會及志工舉辦這次活動!













源隆:很好













逸中:我 feel good. I am very happy. I want to come again.












崧富:Nice! Good! Comfortable! Best! 實在很累, 但是非常充實,希望下次還可以(p.s.一定可以)再來,take a picture!!! Very good~^^











德順:涼麵很好吃!
浩允:拔草很好玩,這次拔的比上次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










靜瑋:真是太棒了!很好的經驗。
懋萱:good

















世丞:好感動!雖然辛苦,但很值得!
柏翰:籃子應該多一點
駿戎:讓我們更加了解自然,非常有趣!










秀蘭:一回生,二回熟,這次的貢獻比上次多。














彤芬:藉由本次的活動,更可以了解陽明山的物種生態,以及環保的重要性。












芊尋


















宣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