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工作假期 志工心得有獎徵文

生態工作假期 志工心得有獎徵文
~友善環境 生態工作假期紀念好禮送給您~
在陽明山上的溼地裡花了一個下午彎著腰拔除外來種水草;到東海岸淨灘,然後跟著faki學木雕和fayi學植物編織;在七股頂著黃沙滾滾編竹圍籬保護不斷受侵蝕的沙洲;搭車又搭船才來到澎湖東嶼坪為珊瑚礁做健康檢查…….參加生態工作假期的你,想跟更多朋友分享這麼酷炫的經驗嗎?歡迎將您的網誌或日記投稿,獲選作品將刊登在生態工作假期志工快訊、生態工作假期facebook粉絲專頁及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官網上,並將致贈舊雨新知回饋券,年底還可參加生態工作假期周邊產品大抽獎喔!

徵稿時間:即日起開始,隨時歡迎來稿
對象及內容:凡曾參加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舉辦之生態工作假期、海客任務淨灘行動的朋友皆歡迎投稿您的生態工作假期志工經驗及心得分享。

格式:不拘,歡迎發揮創意以文字、照片、甚至自行繪圖皆可;文字以外創作形式請搭配簡單文字說明。

來稿請寄:teiawh@e-info.org.tw 並註明姓名及聯絡方式

獎品說明:感謝您的投稿,來稿凡經採用,贈舊雨新知回饋券一張。憑券一年內參加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生態工作假期享報名費減免200元回饋,可自用亦歡迎推薦親友使用(一次限用一張)





生態工作假期回收再利用紀念好禮抽獎:
2013年最後一梯工作假期結束後一個半月後舉行,抽出至少三名投稿者致贈環保救地球手套北極熊或廢材筆記本。(工作假期回收再利用周邊產品陸續開發中,投稿踴躍的話小工頭就會很振奮繼續生產更多禮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